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正当大多数汽车厂商还在纠结于自动驾驶的时候,一部分科技公司却率先开始研发起被誉为“下一代交通工具”的飞行汽车。

德国新创公司Lilium Aviation研发的Lilium Jet飞行汽车的双座原型机Eagle已经在德国拜仁邦成功试飞,不但实现了垂直起降(VTOL),更可在半空切换飞行模式。

下一步,Lilium Aviation还将推出5座位版本,可用作空中出租车,目标是以较低廉收费将乘客快速送达更远的目的地。

介绍显示,Lilium Jet的原型机Eagle成功于本月早些时候完成试飞测试,Eagle在半空中成功由悬停姿态切换为固定翼飞行模式。

Eagle的翼展长度为10米,由36组电动引擎推动,机上配备12组活动襟翼。起降时引擎指向地面,飞行时则变换为水平状态,提供向前推力。

据悉,Eagle的飞行时速可达300公里,比一般无人机的耗电量低上90%。

超极飞行汽车升空:36台引擎!时速300km

超极飞行汽车升空:36台引擎!时速300km

超极飞行汽车升空:36台引擎!时速300km

超极飞行汽车升空:36台引擎!时速300km

责任编辑:海凡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