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特斯拉全球召回5.3万辆电动汽车 手刹惹祸

特斯拉Model S车型

凤凰科技讯 据《财富》北京时间4月21日报道,特斯拉当地时间周四宣布,将在全球范围内召回5.3万辆Model S和Model X电动汽车,解决手刹出现的问题。

公布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召回后,今天常规交易中特斯拉股价下跌3.01美元,跌幅为0.99%,报收于302.51美元。

2016年特斯拉汽车总产量为83922辆,其中包括Model S和Model X.。

特斯拉在其网站上发表的一份声明中称,“在2016年2月-10月份期间生产的Model S和Model X电子手刹系统,可能包含有一个有问题的小零件——由第三方供应商生产。”

特斯拉称,这一问题没有造成交通事故或人员伤害。

特斯拉表示,在被召回的汽车中,真正存在手刹问题的比例可能不足5%,更换问题手刹用时不到45分钟。

特斯拉称将向客户发送正式召回通告。

特斯拉去年曾表示将在美国召回2700辆Model X,原因是第三排座椅锁定铰链存在问题,发生碰撞时会造成第三排座椅自动折叠。

特斯拉周四表示,它正在与意大利供应商Freni Brembo SpA合作,以获得更换用零部件。

Freni Brembo SpA未就此置评。(编译/霜叶)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