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新浪手机讯 4月20日下午消息,苹果公司计划在本周六世界地球日(4月22日)推出Apple Watch特别活动,届时Apple Watch用户在这一天完成相应的运动挑战,就可以解锁新的iMessage贴纸和特别的奖章。

苹果推出地球日运动新挑战

活动规则已推送给用户

苹果的地球日活动规则是:用户在4月22日当天进行30分钟以上的步行、跑步、单车、轮椅或游泳训练,就可以获得特殊奖章和iMessage中新的贴纸。这枚特殊的奖章是专为2017年世界地球日设计,其中包含了蓝绿色的地球元素以及2017的数字组合。

苹果推出地球日运动新挑战

地球日的运动奖章

这已经不是苹果公司第一次推出类似的活动,以鼓励Apple Watch用户多多运动。去年12月苹果推出了一次名为“迎新年完美圆环挑战”的活动,用户在1月任意一周连续7天完成三个圆环的运动成就便可以获得相应的奖章和iMessage中的一款特别贴纸。(苏航)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