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摘要]如果你的第四代iPad最近出现损坏,苹果可能会将其直接替换成iPad Air 2。

如果你的iPad 4坏了 将可替换成iPad Air 2

腾讯数码讯(肖恩)如果你的第四代iPad最近出现损坏需要更换,那苹果零售商店和授权服务提供商可能会直接将其替换成iPad Air 2。根据媒体报道,苹果所执行的新政策允许维修人员在第四代iPad(已停产)无货时把iPad Air 2作为替代。

“从3月30日起,第四代iPad的整机维修或可被iPad Air 2取代。”媒体获得的内部备忘中这样写道。

苹果的备忘中还指出,员工需向顾客告知替换机的颜色和容量。iPad Air 2引入的金色,且目前只有32GB和128GB两种存储空间(16GB和64GB版早前已经停产)。因此,除了更新更强大的硬件之外,用户或许还能得到存储容量上的升级。

虽然2014年10月发布iPad Air 2的目前已经在上月停产,并被售价2688元的新款iPad所替代,但这款设备将作为第四代iPad的替代继续存在下去。

一般来讲,苹果会在产品停产之后继续提供至少5年的支持,因此第四代iPad用户可继续从苹果零售商店和授权服务提供商那里获得维修和支持。第四代iPad在2014年10月被iPad Air 2所替代,并随即停产。

许多苹果零售商店和服务提供商都不会对iPad进行维修,而是选择进行整机替换。至于第四代iPad用户是否会在维修时升级到iPad Air 2,这将取决于用户所在地区。

来源:9to5Mac

精彩视频推荐: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福建多地强降水!福州最高温或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