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沃胖开脑洞:苹果谷歌Facebook活到2075年没问题

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沃兹尼克

凤凰科技讯 据CNET北京时间4月17日报道,人们通常会认为,颠覆性事物会给变化提速。但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沃兹尼克(Steve Wozniak)似乎认为,有些科技巨头会在未来很长时间主导世界。

在接受《今日美国》采访时,沃兹尼克阐述了对2075年的预测,“像IBM那样,苹果也将存在很长时间。苹果拥有海量现金储备,它可以投资任何领域,认为它‘活’不到2075年是荒谬的。谷歌和Facebook也是如此”。

不过,IBM确实早在1911年就成立了,但这意味着它现在是一家更好、更重要的公司吗?想想2075年的Facebook仍然由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领导就让人郁闷。

沃兹尼克还预测,届时沙漠上将建立起漂亮的新城市,人们将居住在穹顶房屋中,外出时穿上特制服装。

沃兹尼克称,届时医生这一职业将不复存在,因为人可以利用人工智能技术为自己看病。

届时,人类将会向火星移民,不过,沃兹尼克似乎不确定人类是否会遭遇外星人。他说,尝试与外星人通信是值得的,“但我对遇到外星人没有抱太高期望”。 (编译/霜叶)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