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原标题:爱芒果“以旧换新”活动火热来袭)

2017年4月13日下午,一场主题为“17换新”的以旧换新品牌活动在北京拉开了序幕。爱芒果电视作为本次活动的主角,积极地响应社会需求,重新定义“以旧换新”,倡导消费者用废旧的电器置换2-5倍价值的芒果TV会员,不仅深刻地凸显互联网时代下内容的新价值,强调优质内容对消费者的重要性,还以一种与众不同的活动形式与消费者互动,一举赢得广大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活动现场除了主办方爱芒果电视外,中国专业回收平台爱回收、中国最大家电零售企业国美等知名大咖纷纷出席亮相,现场氛围十分火爆,吸引了众多当地民众驻足观看。爱芒果电视总裁刘伟、副总裁唐佑强先生、国美智能智造总裁李俊涛先生、爱回收副总裁谢尹晟先生、爱回收商务总监刘思宇、大中电器家电业务总监崔强先生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会议,并阐述了本次活动的主旨——帮助消费者以最便利、最经济的形式回收老旧电器,提前享受互联网电视时代更佳的观看体验,带动行业发展,促进节能减碳和循环经济。围绕本次活动宗旨,爱芒果、国美、爱回收三方将持续合作,共同努力创造新“视”界。

爱芒果“以旧换新”活动火热来袭

共创未来新“视”界爱芒果“以旧换新”活动火热来袭

关注环保与民生,爱芒果用心回馈社会

近年来,随着电子技术的快速发展,电视行业也进入一个快速更新迭代的时代,从1926年英国人贝尔德发明电视,到黑白电视、彩电、LCD液晶电视,消费者对电视的需求在不断地刷新,以旧换新的需求也日益增长。

面对如此迫切的民生需求,爱芒果电视作为一个新晋的互联网电视品牌,自愿挑起社会重担,携手国美及爱回收重启“以旧换新”的惠民行动,既合理地帮助用户处置废旧电器,减少利益损失和避免老旧电器耗电大、效果差、容易引起火灾风险等弊端,又满足用户对于互联网电视的需求,让用户提前进入互联网电视时代,真切地感受互联网电视的魅力。

爱芒果“以旧换新”活动火热来袭

共创未来新“视”界爱芒果“以旧换新”活动火热来袭

在另一方面,社会的快速发展也意味着闲置的废旧物品大量增加,大量的社会资源得不到有效的利用。而爱芒果电视推出此次“以旧换新”活动有效地促进“变废为宝”的进程,在实现社会消费结构升级的同时,也提高了资源利用效率和减少环境污染,促进节能减排和循环经济发展,为环保事业贡献自身的一份力量。

旧电器换新内容,花样诠释“以旧换新”

同样是以旧换新,爱芒果电视此次发起的“以旧换新”活动却与传统的活动模式不同。在所有人都还停留在以物易物的认知下,爱芒果电视全新解构“以旧换新”的定义,采用以“旧电器”换“新内容”的活动形式,在带给消费者全新活动体验的同时,也传递了爱芒果电视关注环保、关注民生、时刻为消费者送快乐的积极品牌态度。

爱芒果“以旧换新”活动火热来袭

共创未来新“视”界爱芒果“以旧换新”活动火热来袭

据了解,“快狠准”是此次“以旧换新”的活动特色之一:“快”,爱回收、爱芒果官网24小时全天候,线下国美随时换,随时可换;“狠”,现场不少消费者都通过家里的旧式电器换取了相比估价2-5倍价值的芒果TV全屏影视会员,最高达到1500元,力度空前;“准”,本次活动的置换估价定价均由爱回收专业回收平台评定,全程公开、公平、公正,“以旧换新”活动也因此得到现场众多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此外,为了更好地倡导环保理念,让更多的人加入到“以旧换新”的队伍中来,爱芒果电视还送上分享好礼,只要在个人平台分享活动并倡导环保理念,即可获得由爱芒果提供的芒果TV7天VIP体验卡,新颖的活动体验空前绝后。

不仅是内容,爱芒果开启分屏互动时代

为什么消费者愿意换“新内容”?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变革,消费者对原生内容的需求越来越强,尤其是优质原生内容。而且自2014年开始,视频、音乐、文学等网络内容正版化趋势越发强烈,内容付费是大势所趋,内容IP已成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像小米、乐视等互联网电视大咖都曾因“无牌照经营”而被广电总局叫停。在内容新生态时代里,“优质内容+正版”已成为行业主流。

爱芒果电视作为湖南电视台的“二胎”产品,不仅拥有强大的背景资源和粉丝优势,拥有正规的互联网电视牌照,而且还有着《快乐大本营》、《天天向上》等黄金综艺IP资源以及潜力无限的内容创新自制团队,《爸爸去哪儿》、《花儿与少年》等创新自制IP都曾一举俘获广大年轻消费者的心。

正是洞察到优质原生内容对消费者的重要性,爱芒果电视尝试突破创新,联合爱回收、国美开展一场“以旧换新”的品牌活动,倡导广大消费者以“旧电器”换“新内容”,既为消费者合理地处置废弃电器,同时也为消费者订阅芒果台的优质原生内容,承诺未来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内容体验。

新颖的活动形式使得本次爱芒果电视“17换新”活动赢得了广大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和业内的大量好评,创造爱芒果、社会、用户三方共赢。目前,“以旧换新”活动还在全国各大国美门店火热进行中,相信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会将有更多的消费者加入到换新的行列中来,爱芒果电视也将在以用户为中心,将硬件+内容平台+系统平台+服务+伙伴/渠道“五维一核”模式的引领下,与广大消费者一起共创未来新“视”界。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