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谷歌在印度发布家政及订餐服务应用Areo

谷歌的Areo应用

凤凰科技讯 据国外财经网站TheStreet北京时间4月14日报道,Alphabet旗下子公司谷歌近日面向印度市场推出一款名为“Areo”的应用,允许用户利用智能手机进行订餐和预约家政服务。

援引The Android Soul报道称,Areo应用把餐饮配送服务Seamless及家政服务平台Angie’s List整合到了一起。Areo应用支持用户搜索当地的餐馆,允许用户预约当地的电工、水管工和油漆工,并通过Areo应用安排他们的送货及服务时间。此外,用户还可以通过Areo应用对提供服务的公司、餐馆进行评价。

目前,谷歌仅在印度的班加罗尔和孟买两地开放了Areo应用。不过对于谷歌来说,如果发现Areo应用在两地运营很酷,搜索引擎巨头可能会将该服务扩大到印度其他城市甚至其他国家市场。

谷歌推出的Areo应用,成为快速交付市场上的又一竞争新军。目前该领域充斥着食品快递服务Seamless、GrubHub、UberEats,以及兼具食品和其他杂货快递业务的Postmates等。不过这并非谷歌首次推出订餐服务。早在2015年,谷歌曾在搜索结果中整合了订餐服务,允许用户直接在搜索结果中从一些餐厅订餐。

谷歌对此表示,“在印度,我们不断尝试如何向当地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基于这种考虑,Areo应用通过整合了有用的本地服务,使日常家务和订餐服务变得更便捷,比如实现了在一个地方订餐或者雇佣清洁工等等。”(编译/若水)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