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随着生活方式的改变及伴随科学研究的不断发展和深入,人们在越来越享受户外休闲运动所带来的快乐的同时,对紫外线防护也越来越重视,HelioCube 紫外线保护装置可以保护你的皮肤受到紫外线的伤害。

HelioCube是一个正方体的盒子,外形小巧,可以随行携带,挂在钥匙链,书包上都可以,所以非常适合外出旅行的人,它内置多种复杂的传感器,可以精确的感知太阳的辐射,以及预测危险来临的时间,这样用户可以早一步做好防护,以免受到伤害。HelioCube 内置太阳能电池,所以可以无限续航,通过蓝牙连接到手机上,可以用手机APP随时检查紫外线辐射程度。

此外,HelioCube 重量只有25克,可谓轻巧,采用ABS材质,工作环境0-50℃,目前正在众筹,预售价格折合人民币约339元,仅供参考!

来源:72变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