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说到王健林的儿子王思聪,相信很多人并不陌生,他也许就是整个中国最高调的富二代。当然也确实有这样的资本,不仅老爸的中国首富,自己也是非常成功的投资人。

同是富二代,王思聪跟这些人的孩子差距太大了

作为一个1988年出生的青年,王思聪对于电竞的喜爱是众所周知的。他曾花30万配好的电脑在当时让不少网友赞叹不已:有钱。有钱就是任性,这句曾火爆过的网络流行语,在王思聪的一系列动作中体现得很彻底。

同是富二代,王思聪跟这些人的孩子差距太大了

特别需要指出的是,王思聪与各种妹子之间的绯闻都曾被众多网友深扒,在茶余饭后之余谈得津津乐道,尤其是王思聪每次炫耀女友的时候,还往往伴随着各种炫富行为。此外,比如说开各种豪车、游艇,给女主播打赏几十万等等,无一不展现了他的土豪气质。

同是富二代,王思聪跟这些人的孩子差距太大了

格力电器总裁董明珠,平时给人的感受是无比严厉,可是谈到自己的儿子时总是柔情似水。董明珠曾说他的儿子不同于其他富二代,在他眼里就是一个普通人,平时极其低调,从事着法律工作,开着10多万的二手车,甚至连房子都是租的!

曹德旺是福耀玻璃创始人,中国的玻璃大王。他还是行善的佛教徒,从1983年第一次捐款至今,累计个人捐款已达60亿元,但曹德旺认为财施不过是“小善”。

同是富二代,王思聪跟这些人的孩子差距太大了

谈到自己的儿子,曹德旺曾经放出豪言:“如果把孩子培养成混不下去了,那就是他的事,他不去跳楼又有什么用呢?”据悉,曹德旺的儿子对于奢侈品,包括豪车都不感兴趣,小儿子在美国第一次买车的的价格1600美元,因为这车是二手的!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