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Windows 10发布已经一年多了,你用的还习惯吗?现在第三方调查机构NetMarketShare给出的最新统计显示,Windows 10使用份额增长最近已经停滞甚至有些下降,最让微软心塞的是,Win7的份额居然出现了上升。

据NetMarketShare称,Windows 10使用份额增长最近已经停滞不前,它在二月份下降了一些份额,三月份也只成长了一点点。分析公司的数据似乎表明Windows 10使用份额增长似乎已经不复存在。这里值得注意的是,使用份额即每月定期使用Windows的用户数量,这与市场份额不同。如果您想知道Windows 10在这方面的表现如何,微软自己的Windows Trends页面提供了这方面的数据,涵盖到2017年2月,数字非常有趣。这些数据显示,和Windows 7相比,Windows 10正在丢失使用份额。

需要提出的是,Windows 7的市场份额在最近几个月都在持续上升,比如美国市场去年11月和12月份额是33%,而现在是34%,而英国市场从之前的29%上升至30%。

由此可见,有很多用户升级Windows 10后又选择回归了Windows 7的使用,微软是否会对Windows10的成绩下滑做出一些反思,从而改进一下呢?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