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摘要]一款型号为HTC U-3w的新机已经获得了型号核准,有可能便是HTC U的国行版本,主要特色是具备边缘压感触控技术,但是否会如约在四月底发布则存悬念。

疑似HTC U国行获得核准 但是否跳票或成悬念

腾讯数码讯(水蓝)尽管代号“Ocean”的HTC U传闻在本月底正式发布,但官方却一直按兵不动,没有任何宣传预热的迹象。不过,在表面的平静之下,这款HTC新旗舰的测试认证工作却是进展顺利。日前,一款型号为HTC U-3w的新机已经通过了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并具备全网通功能,很有可能便是传闻中将在五月份同步开卖的HTC U的国行版本。

疑似国行获认证

尽管HTC官方并未对传言中的新旗舰有任何的宣传预热举动,但在国家无线电管理局公布的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名单中,却已经悄然出现了一款型号为HTC U-3w的新机,并在四月初获得了型号核准和具备全网通功能。虽然暂时不清楚该机的真实身份和其他相关规格,但由于此前的HTC U Ultra国行手机型号为HTC U-1w,加上传闻HTC新旗舰将是HTC U系列第三款机型的说法,所以HTC U-3w很有可能便是即将登场的HTC U的国行版本。

疑似HTC U国行获得核准 但是否跳票或成悬念

而在此前,根据爆料大神@evleaks披露的消息称,代号“Ocean”的HTC新旗舰将被命名为HTC U,会在今年四月底发布,然后定于五月初开卖。同时HTC高管在微博上回答网友问题的时候,也曾经表示HTC U国行将与台版同步开卖,并且还会拥有其他品牌不具备的功能。因此,HTC U国行的型号HTC U-3w获得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也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边缘触控为卖点

而从目前得到的信息来看,这款HTC U所拥有的其他品牌不具备的功能很有可能便是边缘压感触控技术。据称会在机身边框部分装载专门的传感器,然后用户可以借助按压手机的边框来实现各项任务,包括短按或长按边框来启动相机/拍照、截屏、开关闪光灯、录音以及应用等诸多功能。

除此之外,用户还可以专门在边缘触控的Edge Sense菜单中设置压力的敏感度,总共提供三个等级可选,并且该项边缘压感触控技术的好处,还在于以上诸多功能皆可以单手完成,确实与其他品牌有着截然不同的使用体验。

存在延迟可能

HTC U的其他主要规格也相当给力,将会配有5.5英寸2K分辨率显示屏,并将在Home键上集成指纹识别功能。搭载骁龙835处理器,拥有4/6GB RAM+64/128GB ROM的存储组合,预装Android 7.1系统。装载BoomSound音效技术和拥有双扬声器,但取消了3.5mm耳机插孔,用户只能借助USB-C接口来接驳耳机。

疑似HTC U国行获得核准 但是否跳票或成悬念

不过,HTC U此次所配的电池容量为3000mAh,且仅支持QC3.0快充技术。同时由于骁龙835处理器在出货方面似乎存在一些问题,并且有消息称在今年6月份之前仅有三星和小米会有骁龙835处理器机型面市,所以HTC U是否如约问世多少还是充满了悬念。而这,也或许可以理解为HTC官方一直没有为HTC U进行宣传预热的主要原因。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