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摘要]如果你的自拍技术堪忧,那Adobe的工具应该可以帮上忙。

Adobe也搞上AI和机器学习了 这个自拍优化工具还不错

The Verge中文站 4月10日消息

Adobe的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团队Sensei日前发布了一个自拍优化功能的宣传视频。虽然该功能并未正式发布,也不知会在何时被实际的应用程序所采纳,但视频本身依然非常有趣。

Adobe也搞上AI和机器学习了 这个自拍优化工具还不错

在视频当中,一名男子翻看着自己手机里一张张品质糟糕的自拍。随后,他便开始使用这个优化工具对这些照片进行美化。我们看到,该工具可以加入背景虚化,调节拍摄角度,或是将其他照片的色彩风格应用到自己的照片当中。

实际上,Adobe的一支联合研究团队在上周就已经对当中的最后一项功能——复制任何一张照片的风格,并将其转移至另外一张照片——进行过详细介绍。来自Adobe和康奈尔大学的研究者发表了一篇题为“深度照片风格转换”的论文,当中介绍了为什么说这个过程要比Instagram式的滤镜更加复杂和精确。他们所使用的代码是开源的,感兴趣的人可以在GitHub自行下载。(原作者:Kaitlyn Tiffany,编译:肖恩)

点击查看英文原文

【美国The Verge作品的中文相关权益归腾讯公司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等。】

Adobe也搞上AI和机器学习了 这个自拍优化工具还不错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医药行业人才发展报告》出炉: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