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美国德克萨斯州达拉斯市官员称,由于电脑黑客入侵,达拉斯所有紧急警报系统在夜里鸣叫了90分钟左右,这是至今出现的最大规模警报系统入侵事故。

美国中区时间周五晚上11点42分(北京时间周六下午1点42分),达拉斯156个警报器突然启动,一般来说出现龙卷风及其它恶劣天气时才会预警。警报直到次日凌晨1点17分才解除,当时工程师手动关闭警报器无线电系统和中继器。

美国遭遇史上最突然黑客攻击:报警器彻夜乱响

城市应急管理主任罗克·瓦兹(Rocky Vaz)表示:“就目前而言,我们可以满怀信心告诉你,有人从外部入侵系统,激活了警报器。”瓦兹援引安全专家的话称,本次入侵事件是紧急警报系统受影响最大的一次,大多数入侵只会激活1个或者2个警报器。他还说:“这样的事故极为罕见。”

工程师正在重启系统,预计周日晚些时候就能恢复。瓦兹称,在警报系统恢复之前,达拉斯将会通过本地媒体、紧急911电话、联邦无线电警报系统提供服务。

瓦兹还说,系统工程师正在调查入侵事件,他们还与FCC接触过,不过目前警方还没有介入。瓦兹说,系统关闭之前循环报警15次,每次持续90秒。

美国遭遇史上最突然黑客攻击:报警器彻夜乱响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