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摘要]因为内置Wi-Fi模块,所以KERUO L7的播放内容可以完全不受任何限制,可以直接播放智能手机、平板电脑中内容。

最便携的手持智能投影仪 带着大屏幕到处走吧

腾讯数码讯(米可)现如今,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已经越来越多的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甚至毫不夸张的说,已经成为人与人之间交往最重要的手段。

可是受限于尺寸有限的屏幕,互相分享自己手机上的内容总是有些不方便。

屏幕太小,没办法给闺蜜看自己宝宝的照片

屏幕太小,辛苦收藏的那些球鞋、装备也懒得分享。

难道就没有一个两全其美的解决办法么?自然有!

日前,一款全能、便携、手持智能投影仪KERUO L7研发成功并且问世。

更重要的是,这款KERUO L7彻底摒弃了传统的口袋式投影仪需要三脚架、图像质量较差、无法长时间使用等劣势。称之为全能,一点也不过分。

最便携的手持智能投影仪 带着大屏幕到处走吧

这款KERUO L7体积还没有普通水杯大,并且四周采用了圆润的设计,便携性极佳。

更为重要的是,在顶部接近四分之一处采用了独特的15°仰角设计,并且在投影时可以做到自动梯形校正,所以使用时完全不需要三脚架或者额外的配件配合使用。

最便携的手持智能投影仪 带着大屏幕到处走吧

KERUO L7内置了Wi-Fi以及蓝牙模块。

正是因为内置Wi-Fi模块,所以KERUO L7的播放内容可以完全不受任何限制。可以直接播放智能手机、平板电脑中内容,同时也可以播放其它渠道的投影内容。

最便携的手持智能投影仪 带着大屏幕到处走吧

同时,蓝牙模块则可以连接外部音频设备,补偿KERUO L7的音频播放效果。

此外,这款KERUO L7还配备了一个HDMI端口以及一个USB端口。

既然称之为智能投影仪,KERUO L7还内置了Android 5.1.1系统,可以直接下载任何喜欢的App,直接播放喜欢的音频和视频。

目前,这款手持智能投影仪KERUO L7正在众筹网站进行资金筹集,众筹目标为1万美元,超级早鸟价格为299美元(约合人民币2062元),预计将会在今年六月正式开始出货。

最便携的手持智能投影仪 带着大屏幕到处走吧

如果你觉得自己的手机、平板电脑屏幕太小,想要一个可以随时带着走的大屏幕,这款KERUO L7应该是个不错的选择。

来源:indiegogo

推荐:关注腾讯数码微信官号(ID:qqdigi),带你玩遍各种潮酷新品,前沿资讯、一手评测、视频搞机、趣玩直播,还有各种新奇玩儿法。黑红色iPhone 7只要100块?哪五款手机是黑边之王?三星S8身上多了一个洞?新iPad配了哪些新功能?答案都在这里。

最便携的手持智能投影仪 带着大屏幕到处走吧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