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摘要]这款M430的主要亮点有两个方面,首先它配备了特别定制的心率算法,其次是内置了首次配备的“智能教练”功能,可以在每次运动后立刻给出综合得分和建议。

Polar推出全新运动手表 心率追踪更准还带AI教练

The Verge中文站4月7日报道

著名运动手表厂商Polar刚刚发布了全新的旗舰级运动手表M430,作为公司进入到2017年推出的首款旗舰级产品,M430除了拥有多种运动追踪功能之外,还配备了腕带式的光学心率传感器。

这款全新的M430是Polar之前M400的继任者,它配备了六枚LED光学心率传感器,并且内置GPS功能,表身更薄更轻。在外观设计上,M430与之前几代产品的区别不大,依然使用的是单色显示屏和一体式表身风格,因此对于用户来说依然无法更换其他颜色的表带。不过这款M430的重量仅有51克,比M400的56克还要轻,同时在表带的穿孔和透气性上也进行了改进。

与许多旗舰级运动手表一样,M430也支持与智能手机同步通知功能,因此我们可以在手腕上查看来自于智能手机的通知内容。当然,与正宗的智能手表相比,M430的通知同步功能非常有限,智能查看而无法进行进一步操作。而如果想要更多在智能方面的特性,Polar之前还推出了M600智能手表,因为采用了Android Wear操作系统因此智能性更强大。

Polar推出全新运动手表 心率追踪更准还带AI教练

这款M430的主要亮点有两个方面,首先它配备了特别定制的心率算法。Polar表示,这些算法是首次出现在市面上的产品中,在同体积和尺寸的产品中还是首次出现。

虽然像佳明和Fitbit等公司也都表示自己每次推出新产品都会对心率追踪的算法进行调整,但是Polar一直都是以高品质、高精确度的形象示人,因此这款旗舰级M430运动手表在这个方面的表现依然不会让我们失望。

另外,M430还首次配备了Polar开发的“智能教练”功能,这个功能除了M430之外,未来还将出现在更多Polar产品中。通过Polar Flow应用和运动手表的配合,在我们运动完毕后,马上就可以看到针对本次运动给出的得分,包括距离、速度和难度等。同时我们还可以了解有氧及无氧运动的负荷量,并且获得免费的运动指导。当然这些都是根据我们的性别、体重和身高等数据综合测算之后得出的结论。

据悉,Polar M430运动手表将在下个月正式发售,售价为229美元(约合人民币1580元)。(原作者:Lauren Goode 编译:米可)

点击查看英文原文

精彩视频推荐:

【美国The Verge作品的中文相关权益归腾讯公司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等。】

Polar推出全新运动手表 心率追踪更准还带AI教练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