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今天,来自洛杉矶的初创企业Hyperloop One宣布,它在内华达州的沙漠中进行的Hyperloop在轨测试已经完成,并准备在未来数月内进行第一个全系统测试,另外Hyperloop One已经选定美国国内十几个城市作为架设其超快速,未来派交通系统的地点。

Hyperloop One表示,北美将成为它在全球最大的市场。Hyperloop One指出,特朗普总统已经表示,要花费高达1万亿美元来改善美国的基础设施,尽管这个计划的细节尚未公布,Hyperloop One希望自己每小时760英里的交通系统可以纳入其中,以便提升美国的基础设施。

今年早些时候,Hyperloop One宣布了最佳线路大奖赛的获胜线路,其中包括连接奥斯汀,达拉斯和休斯敦的三角形线路。以及连接奥兰多和迈阿密的一个双循环线路,可以将2地往返耗时缩短到26分钟,目前两地乘坐公共汽车单程需要耗时3小时40分钟,高速公路单程耗时55分钟。

Hyperloop One:我们已经准备开建超级高铁

Hyperloop One:我们已经准备开建超级高铁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