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IT之家4月6日消息 今天西部数据发布了首款便携式SSD固态硬盘,这也是西部数据My Passport产品线首次加入固态硬盘产品。

西部数据发布首款My Passport移动SSD:持续读取速度高达515MB/s

My Passport SSD造型较别致,通体金属外壳,上部黑色,下部银灰色成波浪状纹理。

西部数据发布首款My Passport移动SSD:持续读取速度高达515MB/s

据了解,此款SSD提供256GB、512GB、1TB三种容量,接口为USB 3.1 Gen.2 10Gbps Type-C,持续读取速度高达515MB/s,并附送Type-A转接头,支持AES-256硬件加密,兼容PC/Mac送自动备份软件。他还可以承受1500G的冲击力,并通过了2米高的跌落测试。

My Passport SSD 256GB版本售价为99.99美元,512GB版本售价为199.99美元,1TB版本售价为399.99美元,三年质保,美亚上已经可以买到。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法媒:雀巢出口商品存在“穷富双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