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你竟敢打我格力员工”,董明珠发飙:非把你废掉不可!

“你竟敢打我格力员工”,董明珠发飙:非把你废掉不可!

此外,董明珠的霸气还体现在这么一件小事上,有回在总部会见义乌商团的客人后,董明珠离开前被要求集体合影。随即,董明珠指挥员工关掉投影仪的光,没想到员工会错意关掉了会议室的灯。临拍照前,董明珠再度气不打一处来,怒斥员工“把哪个灯关掉,把这个关掉”,董明珠一边指着投影仪,一边大喊“能不能给点饭给老子吃啊”,丝毫不遮着掩着自己的强势性格。

“你竟敢打我格力员工”,董明珠发飙:非把你废掉不可!

尽管如此,这位面冷内热的霸道总裁仍然将员工的福利放在首位。前几日,“董明珠霸气送格力员工两房一厅!”的消息一出,引得网友纷纷点赞,再往前回顾,还有在去年11月份,董明珠对全体员工每月加薪1000元的举动,无一不显示她对员工的体贴。

甚至有员工表示:“我对这里的感情很复杂。我们的不满,只能通过骂董大姐来发泄。但如果让我们投票谁来管理格力,相信周围的人还是会投她。”

喏,你看这就是魄力,既能让员工恨的牙根痒痒,也能留得住员工,可谓恩威并济的典范!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