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中的霸气主要分为霸王色、武装色和见闻色三种,在这三种霸气中最强大的应该属于霸王色霸气,霸王色霸气是一种王者资质,拥有霸王色霸气的人不用出手就能用霸气进行攻击敌人,让敌人瞬间失去战斗能力。海贼王更新到现在拥有霸王色霸气的只有数十人而已,而真正拥有高级霸王色霸气的也只有四人,这四人的霸王色霸气已经强到了无法想象的地步。今天我就和大家盘点一下海贼王中霸王色霸气最强的四人。

海贼中霸王色霸气最强的四人 他们霸气已强到无法想象的地步

第一个:香克斯,香克斯是现今的四皇之一,曾数次用过霸王色霸气,第一次使用霸王色霸气是为了救路飞,当香克斯霸王色霸气一出近海之王吓得立马逃窜,第二次当香克斯去找白胡子时用霸王色霸气瞬间让白胡子大多数船员失去战斗能力,第三次就是和白胡子的霸气对决了,当时香克斯所展现的霸气已强到无法想象的地步,如果不是白胡子和香克斯和霸气朝向天空,那么整个白胡子海贼团就要全军覆灭了。

海贼中霸王色霸气最强的四人 他们霸气已强到无法想象的地步

第二个:夏洛特·玲玲,四皇之一,拥有强大的霸王色霸气,当夏洛特·玲玲在无意识释放霸气时都让10亿5700万贝里的夏洛特·卡塔库栗都失去了行动能力,可见夏洛特·玲玲的霸气有多么的可怕,真不道当夏洛特·玲玲真正用霸气战斗时他的霸王色霸气能强到什么程度。

海贼中霸王色霸气最强的四人 他们霸气已强到无法想象的地步

第三个:白胡子,称为世界上最强的男人,拥有最强称号的白胡子会没有最强的霸王色霸气吗,白胡子第一次使用霸王色霸气时是与红发的对决,当时白胡子所展示的霸气一点都不亚于香克斯,但是在顶上战争时白胡子貌似没怎么用过霸气,如果在顶上战争中白胡子能用霸王色霸气让大将以下的强者失去战斗能力,那么顶上战争的胜利者很可能就是白胡子了,可惜尾田为了剧情需要没有让白胡子在顶上战争时展现霸王色霸气。

海贼中霸王色霸气最强的四人 他们霸气已强到无法想象的地步

第四个:凯多,凯多的霸王色霸气是在凯多从空岛跳下时展现的,当时凯多随意的展现了一下霸王色霸气都让周围的一切都爆炸了,而且尤斯塔斯·基德、巴兹尔·霍金斯、斯库拉奇曼·阿普等三位超新星在凯多的霸气下瞬间失去了战斗能力,可见凯多的霸王色霸气有多么的可怕。

海贼中霸王色霸气最强的四人 他们霸气已强到无法想象的地步

这就是海贼王中拥有最强霸王色霸气的四人,这四人都是四皇级强者,看来如果路飞的霸王色霸气达不到高级霸气的程度是那么路飞是无论如何也不能打败四皇的,希望路飞早日将霸王色霸气练到高级的程度,这样路飞才有资格和四皇们争夺最后的海贼王。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