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Android 系统的通知和推送机制原本是为了对用户进行提醒,但不知道从何时起变成应用开发商们骚扰用户的工具,经常推送一些烦人的通知,甚至有些通知还不能通过滑动清除。

例如在视频 app 广告中不小心点入链接导致游戏开始下载通知,这类通知就无法通过左右滑动清除。

直接把这个 app 卸载是一个最干脆的办法,但前提是你确实不再或者很少使用这个 app。

安卓手机应用通知清除不掉?

当然,你还可以直接禁用这个程序的所有通知。只需要长按这条通知就可以选择是静音显示通知、阻止所有通知还是不要静音或阻止了。

安卓手机应用通知清除不掉?

不过,可能有些 app 我们还是需要通知的,不能全部都禁止,这种时候只需要长按通知,进入更多设置,点击程序名称跳转到应用信息界面,点击强制停止或在存储一栏中清除数据和缓存即可。

安卓手机应用通知清除不掉?

这几招你都学会了吗?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