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现在天气一天天地暖和起来了,其实以北方的天气,春天是呆不久的。既然马上就要到夏天了,如何避暑就成为了令人头疼的问题。如果你家正好在装修,不如直接来个吊灯+吊扇的组合。在美国 CES 上展出过的 Haiku Home L 吊扇,自带一个可变色温的 LED 灯。

Haiku Home L 的外观非常简约,ABS 塑料看上去很有质感,黑色、白色两种最简单的颜色,几乎可以搭配任何家装风格。

现如今,国人装修越来越喜欢装修成“纯宜家风”,那么这款黑白风格完全可以适应。

自带的 LED 灯可以自动打开或是关闭,你甚至可以开着灯睡觉,深夜它会自动关闭,这睡眠质量一下子就提高了。

它的 Premier 版本还可以控制色温,从温暖的琥珀色(2200 K)到冷白色(5000 K)都可以进行变化。而且,多个 LED 灯可以组合在一起进行不同的变化。

作为吊扇使用时,Haiku Home L 有多重吹风模式可供选择,尤其是儿童房间,小孩子贪凉不知道电扇该用多大功率时完全可以让它自动吹风。

使用手机 APP 即可设置光照模式和吹风模式,这一切都通过 Wifi 连接。

另外,它还有一个 Haiku Wall Control:墙体开关,同样可以调节光照模式和吹风功率大小。而且不需要额外布线,因为它也是通过 Wifi 连接的。

目前,这个吊扇在美国亚马逊上售价为 600 - 675 美金(约合人民币 4133 -4650 元)

来源:极果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