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摘要]X Station是一款现代奢华风格的家具,巧妙的机械拉伸结构非常炫酷,可以通过遥控器或手机控制,实现颇具空间感的使用体验。

这全自动“棺材”是个工作站?还是我的电脑桌好

腾讯数码讯(Bob) 说起奢华家具,你会想到什么?红木、手工雕花或是古董?有人决定玩点不一样的。

意大利米兰是世界级的设计之都,这里是各种奢华大牌的起源地,比如Gucci、Prada、Armani或是BV等时尚品牌,或是Pietro Turri、Chelini等奢华家具百年老店。

当然,这并不意味着新想法完全被经典挤压了。比如Degaloff Design团队,就希望融合现代工业科技,打造一款奢华、隽永但又不失现代风格的工作站,这就是X Station。

这全自动“棺材”是个工作站?还是我的电脑桌好

一图流解释X Station的特色。是的,它采用了电动机械拉伸结构,按下遥控器或是手机App,平常看上去像是雕塑的装饰品,就会打开变成一个工作站,很有仪式感和空间感。

工作站内部,配备LED照明、蓝牙音响等,可以把它作为办公桌、展示柜或是游戏中心,用法还是非常多样化的。

这全自动“棺材”是个工作站?还是我的电脑桌好

X Station的主要框架完全由不锈钢制成,经久耐用;而表现奢华的部分则是细节,用户可以定制内部空间的材质,比如木质、皮革或是大理石,选择还是非常丰富的,也能充分体现出个人品味。

我稍微幻想一下,在这样一个半封闭的空间打游戏,感觉上也是非常炫酷。打完之后,手机直接关闭,私密性也非常好,也不用担心PC或是手柄被别人乱动。

这全自动“棺材”是个工作站?还是我的电脑桌好

当然了,X Station的价格不菲,至少需要花费5500欧元(约合人民币4万元),如果你想选点更奢华的材质比如鳄鱼皮台面什么的,肯定不止这个数,估计只有土豪能买得起吧。

不过Degaloff Design团队也表示,X Station不仅面向高端个人用户,也很适合放在游艇、酒店等商业场合,也许哪天住一个7星级酒店或是豪华游艇能用上也说不定。

来源:kickstarter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