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看来,Pac-Man女士已经访问了Google地图应用程序。 Google会在每年愚人节推出一系列恶作剧视频和复活节彩蛋,而且看起来Goole地图小组正在采用一旧有的恶作剧想法应对2017年的愚人节。

要找到Pac-Man女士,用户可以打开Google地图应用程序,然后点击右侧的粉红色按钮。与2015年恶作剧整合吃豆人游戏不同,它不会将用户当前的位置转变为游戏关卡。相反,用户将被带到世界上随机的地方,得到五个关卡来击败来鬼魂。今天,有些用户报告说,iOS版可让用户选择地点,而Android版本会将用户带到随机地点。

如果用户希望在Google地图中选择自己的位置,将其变成Pac-Man女士游戏,那么网页版本似乎支持用户自己选择地点位置。

Google地图在愚人节变成了Pac-Man女士

Google地图在愚人节变成了Pac-Man女士

原标题:Google地图在愚人节变成了Pac-Man女士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楚天好茶沿海行·榕城茶叙4月30日在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