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摘要]这款手柄采用了有线连接的方式,并且提供了震动反馈功能。

充值信仰必入!这超复古Xbox One手柄值得收藏

腾讯数码讯(编译:言言)微软Xbox One的游戏手柄应该是次世代游戏主机设计的最典型代表了,并且许多不同版本的Xbox One手柄也成为了收藏玩家们津津乐道的话题。目前Hyperkin已经针对Windows 10和Xbox One用户推出了一批新的官方授权手柄,让更多的人体验到其中的乐趣。

其中这款经过官方授权的X91手柄采用了上世纪90年代的经典复古设计,并且还经过人体工程学优化,并且价格也相当亲民,只要29.99美元(约合人民币206元)。这款手柄采用了有线连接的方式,并且提供了震动反馈功能。据悉这款Hyperkin X91将在2月21日上市,提供了白色、红色和黑色等多种版本。

另外,微软官方还发布了一款官方迷彩风格的Xbox One无线手柄,也将在2月初发售。并且这款手柄还有海洋阴影和冬季力量两个非常梦幻的名字,不过关简单地说一个是白灰的迷彩组合,另外一个则是褪色金属蓝色的版本,感兴趣的Xbox One玩家不妨关注一下吧。

来源:trustedreviews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