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路飞的目标就是向着“one piece”那个大海中宝藏吧!但其实到底是什么宝藏,蒙奇D罗杰在临行刑的时候并没有什么指示,感觉就是指向某海域,告诉大家一定要去找!而路飞就是继承罗杰的意志,集齐相同梦想的伙伴一齐出发!

海贼王是时候大结局 One Piece所在地及珍奇宝藏 已明确了

①one piece 到底在哪里?

这宝藏应离不开海的,出现在陆地的小岛可能性不大,海贼王都有个“海”字叫大家叫吧!但是吃了恶魔果实的人,是不会潜游水的,所以小编猜测:

这宝藏应该在海底某深处,所以这么多海贼船基本找不到?而且就算知道入口,也是非常危险和隐蔽!那到底怎么进去!有一种可能,就是神秘荒废遗迹小岛,进入海底隨道,而进入到one piece宝藏地!另一种可能是中心海域的巨大漩涡中,路飞的船硬入漩涡中,到了一个空间的宝藏地!小编猜测one piece之地,应该是被巨大气泡包围,在海底中沉睡!

这一猜测也符合山治要找的那些珍奇的鱼的猜测!海越深,鱼越珍奇,说不定有海绵宝宝,可以清蒸!

海贼王是时候大结局 One Piece所在地及珍奇宝藏 已明确了

②到底one piece是什么宝藏?

估计金银珠宝是少不了的!但珠宝应该不是什么吸引人地方,罗杰也不是什么肤浅的人物!小编猜测最有意义的应该是遗迹!遗迹应该记载着,恶魔果实的历史,种植,还有除旱鸭子应该有其他副作用!及取消技能的方法!这就符合七海武大都为什么就有霸气色,没有果实技能!海贼王是时候大结局 One Piece所在地及珍奇宝藏 已明确了

③最后肯定也有很多航海士,在路飞之后也陆续来到one piece!然后应该是对是否取消恶魔果实技能,恢复普通人的方法,分两派,在one piece 此地大战

(纯手机原创码字,喜欢海贼王的朋友点赞关注,谢谢)

海贼王是时候大结局 One Piece所在地及珍奇宝藏 已明确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