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消息源 Nguyen Phi Hung 近日发布系列推文,分享了苹果 iPhone SE 4 手机的详细规格参数。

苹果iPhone SE 4规格参数曝光:6.1英寸60Hz屏幕

苹果 iPhone SE 4 手机在设计上会迎来重大升级,取消 Touch ID,配备刘海设计并内嵌 Face ID 解决方案,整体设计接近于 iPhone 14。

基于推文内容汇总相关规格如下:

尺寸:148.5 x 71.2 x 7.8 毫米

重量:166 克

屏幕:6.1 英寸 LTPS OLED 60Hz

外观:7000 系列铝合金,前后玻璃(但是没有 Ceramic Shield)。正面看起来像 iPhone 13,支持 Face ID;背面看起来像 Xr,只有一个摄像头。

摄像头:IMX503、1/2.55 英寸、f / 1.8

摄像头模式:支持 1080P Cinematic 模式、Deep Fusion、Smart HDR、AI 场景摄影,肖像模式。但不支持夜间模式。

芯片:苹果 A16 Bionic 芯片,高通骁龙 X70基带、苹果 U1 UWB 芯片

内存:6GB LPDDR5

存储:128GB / 512GB NVMe 存储

连接:Wi-Fi 6、蓝牙 5.3、USB-C 接口 2.0 速度

电池:30xx mAh 电池(部分消息源称是 3279mAh)

充电:20W 有线充电,12W 无线充电(MagSafe)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