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手机品牌 Unihertz 推出了一款超迷你机型Jelly Star。

Jelly Star 运行 Android 13 系统,配有 4800 万像素主摄,8+256GB 配置售价大约 990 元,听起来跟很多安卓手机相似。但 Jelly Star 大小仅 3 英寸,重量为 116 克,十分罕见。

这款超迷你手机仅 3 英寸 运行 Android 13 系统

该品牌还推出过 Jelly 2、Jelly 2E,都是 3 英寸左右的迷你机。我们看一下这次的新品 Jelly Star 的详细配置:

Jelly Star 配备 3.03 英寸 LCD 显示屏,分辨率为 480 x 854,刷新率为 60Hz,像素密度 323 PPI。

处理器是联发科 Helio G99,8GB LPDDR4X 内存和 256GB UFS 2.2 闪存,对于这款小尺寸手机来说,性能已经足够。

尽管电池仅 2000mAh,但续航绝对是 Jelly Star 的优势。

根据测试,早上 6:30 使用到晚上 10:00,亮屏时间大约 4 到 5 小时,剩余电量仍然有 20%。但充电功率仅为 10W,充满电需要一个半小时以上。

其它功能也是一个不少,Jelly Star 后置 4800 万像素摄像头,前置 800 万像素定焦镜头,支持 4G LTE、蓝牙 5.3、Wi-Fi ac 和 NFC,后盖留有可自定义颜色的灯带,边框上留有 USB-C 端口、3.5 毫米耳机插孔。

这款超迷你手机仅 3 英寸 运行 Android 13 系统

来源:中关村在线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