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3月27日消息,真我GT Neo5凭借240W满级秒充技术登上了央视财经频道,这是真我首发并独占的一项快充技术,不到10分钟就能充至100%,是行业充电速度最快的手机。

说到240W充电,很多消费者会担心240W充电器体积会太大,不过真我GT Neo5充电器采用了双GaN设计,与此前的150W充电器大小相差无几

与此同时,这个充电器采用了全新的散热电路设计,以及全新的均衡壳温扩散算法,带来更好的闪充体验。

真我GT Neo5上央视:首发并独占240W满级秒充

除此之外,这次真我的240W充电器采用了USB Type-C接口,C to C的设计也意味着其兼容了最高65W的PD快充,提升了使用便捷度。

在充电安全方面,真我GT Neo5 240W满级秒充通过了莱茵安全快充认证,采用了PS3防火设计,有着多达60道安全防护措施,并且通过了85℃高温+85%湿度状态下21天充放电安全无故障的充电测试,安全放心。

另外,真我GT Neo5采用一块144Hz的1.5K旗舰直屏,分辨率达到了2772×1240,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配备冰芯双相变散热系统Max以及4500mm²的3D钢化VC散热,让性能持续稳定输出。

来源:快科技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