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去年10月,华为一款型号为“NOH-AN80”的5G新机入网的消息引起网络热议,彼时有传言称“华为5G回来了”,不过,后来有数码博主透露,这并非是一款新机,而是老款机型更改了部分信息,按照要求重新认证而已。

今日,据经销商“看山的叔叔”确认,传了很久的NOH-AN80终于迎来华为的上市通知,目前已经开始供货,机型命名“Mate 40E Pro去徕卡版本”,除了后盖没有徕卡Logo外,其它和普通版一样。

新版华为Mate 40E Pro即将上市:徕卡标被砍有5G

简单来说,新版华为Mate 40E Pro就是砍掉了徕卡“Leica”标志的新机型。

核心规格上,华为Mate 40E Pro搭载麒麟9000L 6核处理器,采用5nm制程工艺,比麒麟9000少了2个GPU、2个CPU、1个大NPU。

新版华为Mate 40E Pro即将上市:徕卡标被砍有5G

NOH-AN80入网信息

据了解,此前华为也推出过没有徕卡标的华为P50系列,不仅赠送充电器套装,定价还与之前一样。

值得一提的是,在与徕卡终止合作后,华为推出了自家影像品牌XMAGE,由华为Mate 50系列率先使用。

XMAGE主要围绕光学系统、成像技术、图像处理等领域展开,其中光学系统以多项核心技术为代表,如多摄像头系统、潜望式长焦、自由曲面镜头等。

来源:快科技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