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IT之家 4 月 18 日消息,荣耀 80 系列手机于 2022 年 11 月问世,现在荣耀 90 系列手机也在路上了。

微博博主 @ 数码闲聊站 爆料称,荣耀 90 系列高配版核心规格变化不大,顶配采用骁龙 8+ Gen 1 芯片,采用 1.5K 高频调光居中双孔曲面屏,搭载 S5KHP3 主摄,影像略微有加强。

荣耀 90 Pro 系列手机曝光:骁龙 8+ Gen 1 芯片

荣耀 90 Pro 将配备骁龙 8+ Gen 1 芯片和 3.0GHz 主 CPU 内核。显示屏分辨率为 1224p,双打孔内前置两个自拍相机。

荣耀仍将使用理论上输出 200MP(IT之家注:2 亿像素)图像的三星 ISOCELL HP3 传感器。作为对比荣耀 80 Pro 采用 160MP 主相机。

来源:IT之家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老伯车祸死里逃生后发现眼窝凹陷,“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