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12月7日消息,摩托罗拉的一款型号为XT2309-1入网,支持68W快充。

据数码博主“WHYLAB”透露,该机就是传闻中联想全新ThinkPhone系列,从名字就可以看出,该机是ThinkPad的衍生手机。

ThinkPad衍生手机!联想全新系列ThinkPhone入网

目前,联想旗下有拯救者游戏手机和摩托罗拉两个手机品牌,考虑到Think品牌,新推出的ThinkPhone系列预计将会主打商务手机。

爆料者evleaks曾放出了疑似ThinkPhone手机的外观图,其背后采用类似ThinkPad经典样式的logo。

据悉,ThinkPhone的内部代号为“Bronco”,除了Canyon(或为Edge 40 Pro)和Juno(或为Razr 23)之外,Bronco应该配备2023年最好的配置。

其中,Canyon预计是明年的旗舰型号,将搭载第二代骁龙8芯片,采用165Hz高刷屏。而Bronco将会采用相同的芯片,或者配备骁龙8+芯片。

此外,这两款机型都会提供8GB或12GB的RAM,以及50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

来源:快科技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