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12月1日消息,因业务调整,腾讯WiFi管家于今日零时起正式停止服务,用户将无法使用腾讯WiFi管家任何功能和服务。

免费上网没了!腾讯又一经典APP停服

官方表示,因业务调整,腾讯WiFi管家将于2022年12月1日零时零分起正式停止服务,您将无法使用腾讯WiFi管家的任何功能和服务,在停止服务后我们将依法对您的资料等数据进行删除。

对于此次调整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如您有任何问题或需求,请通过

【我的-设置-帮助与反馈】与我们联系。感谢您一直以来对腾讯WiFi管家的支持。

免费上网没了!腾讯又一经典APP停服

另外,腾讯WiFi管家出品的“WiFi一键连”也将于12月28日零时零分起停止服务,届时,用户将无法通过扫码或小程序等方式使用WiFi一键连小程序的任何功能和服务。

来源:中关村在线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一季度厦门市办理出口退税超80亿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