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有网友晒出了自己购买的2台国行iPhone 14 Pro Max,明明是在同一家直营店购买的机型,一台由中国组装,另一台却组装自印度。网友对此询问苹果客服,得到的回应是“零部件是在中国制造的”。

国行iPhone 14 Pro Max竟组装自印度 官方回应:零部件来自中国

其实“国行iPhone由印度组装”这种情况也很正常,之前早有消息称苹果已将产品的生产重心从中国转往印度等周边国家,意欲充分利用起印度越来越成熟的制造工业。iPhone 14系列同样如此,曾有多家美媒曝光称印度将于今年10月正式开始生产iPhone 14系列,而以往都是在发布的5-6个月之后印度才能做好生产准备。

媒体认为,苹果此举是为了缩短中印两国之间的生产时间差,提高更多地区的产量。如果你也购买了iPhone 14系列,可以看看自己的手机是在哪里组装的。

来源:中关村在线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五一”假期全国口岸预计日均176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