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近两个月各大厂商已经纷纷展示出了自己在AR上的新作,数台VR一体机、AR眼镜陆续发布,有爆料本月Meta也会发布自己的VR新产品。日前,HTC在海外预热了新的VR头显,并附上“Go small or go home”,译为“要么小,要么回家”,或在暗示新款VR头显将拥有小巧的外形,将是 Vive Flow 的继任者。

HTC 预告全新VR头显:主打小巧便携

在这条推文发布后不久,HTC 向媒体发邮件证实这确实是新款头显的预告。在邮件中,HTC 还提到了其它技术:“在 MWC 上,我们展示了我们新的私人 5G 解决方案 G-Reign,通过超快的无线网络将 PC-VR 体验串流到我们的 VIVE Focus 3 头显,从那时起,我们已经扩大了VIVE Focus 3的生态系统,包括眼睛和面部追踪器,但也许我们的需要变得更小?”

不过,就目前技术而言,小体积VR实际上并没有显著的提升,像是PICO 4搭载Pancake方案,降低头显部分重量降低使得体积缩小,但整机重量上的降低还不算特别明显。

Flow是HTC Proton项目下的“第一款”头显,它并没有提供AR模式,而字节跳动的 Pico 4 和 Meta 的 Quest Pro 都支持该功能,后者将在10月11日的Meta Connect上展出,因此,HTC这次新品有很大的可能会提供AR模式。

还需要注意的是,相较于其他产品,HTC在VR一体机生态上基本上和游戏脱节,旗下的两款新品Vive Focus 3主打商用市场,Vive Flow主打轻便的3DoF设计,此次作为Vive继任新款会侧重哪一方面还需要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中关村在线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第二届“商通四海 福聚闽江”商旅推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