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中国小康网讯 10月22日综合报道 HTC近日发布了最新款的区块链手机Exodus 1s,这是Exodus 1的继任者,可以兼作硬件分类帐,并且新机又有了其他一些加密技巧。

HTC新款区块链手机售价和性能曝光 Exodus 1s功能和硬件配置 区块链手机和普通手机有何不同

硬件方面,该机搭载骁龙435芯片组以及4GB RAM,采用5.7英寸18:9 HD +显示屏,64GB的存储空间(有SD卡插槽),手机仍使用microUSB端口,好在有一个3.5毫米的音频插孔。

相机部分,Exodus 1s在背面提供了一个1300万像素PDAF摄像头,在正面提供了相同像素的摄像头,但没有自动对焦,不过配有LED闪光灯。两个SIM插槽,支持4G和3G双待,Wi-Fi ac,蓝牙4.1,3,000 mAh的电池可,预装Android 8.1。

HTC新款区块链手机售价和性能曝光 Exodus 1s功能和硬件配置 区块链手机和普通手机有何不同

Exodus系列是HTC推出的区块链手机,最大的特色就是支持数字钱包,Exodus 1是他们第一款区块链手机,实际上基于HTC U12+手机的改版,硬件配置基本是一样的,但加入了区块链技术相关的内容。

Exodus 1去年售价0.15个比特币,按当时的行情折合将近1200美元,比iPhone手机还贵,然后比特币价格大跌,导致手机价格腰斩,HTC又将手机重新定价为699美元,不再用比特币计价了。

699美元的价格也不便宜,所以HTC今年早些时候就表态要推出第二款区块链手机,上周这款手机正式上市, 售价219欧元,约合244美元 。

区块链手机和普通手机区别

普通的手机功能区块链手机都有,但是区块链手机还有很多区块链相关的功能,比如安全加密、行情监测等功能。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