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中国小康网 昨天,一则关于51信用卡被调查的消息引爆舆论。51信用卡遭警方介入是真的吗?51信用卡被调查原因是什么?

近日一则消息称,51信用卡有浙江本地警方介入。究竟是什么回事呢? 2019年10月21日,媒体报道,51信用卡(2051.HK)有浙江本地警方介入。 有网友并提供了现场照片来看,现场警车云集。有消息显示,有一百多名警察冲进51信用卡在西溪的办公大楼。

51信用卡被调查遭警方介入是怎么回事原因是什么?51信用卡总部被查现场(图)孙海涛微博致歉全文

杭州警方通报:对51信用卡委托外包催收公司涉嫌寻衅滋事等犯罪行为开展调查

51信用卡被调查遭警方介入是怎么回事原因是什么?51信用卡总部被查现场(图)孙海涛微博致歉全文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