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iPhone 14 Pro的跑分公布了,而随着DXOMARK的大版本升级,手机影像部分进入第五个版本,评分机制也有了新的调整。最终iPhone 14 Pro总分高达146分,仅以1分之差落后于荣耀Magic4至臻版,屈居世界第二。

第三名是华为P50 Pro,随后是141分的iPhone 13 Pro Max、iPhone 13 Pro、小米11 Ultra。

iPhone 14 Pro跑分出炉:世界第二 第一是荣耀

iPhone 14 Pro跑分出炉:世界第二 第一是荣耀

DXOMARK评价称,iPhone 14 Pro凭借着卓越的照片与视频拍摄表现,提供了一贯的出色影像体验,在最新推出的用户场景分“家庭 & 朋友”中有着非常好的表现,是一款记录日常生活的绝佳设备。

来源:中关村在线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年夏天来得比往年早 厦门于4月12日正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