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今年3月份,三星暂停了对俄罗斯的出货,这一举措导致其在俄罗斯的市场份额大幅流失。

取而代之的国产手机品牌,据俄罗斯最大的移动运营商Mobile TeleSystems PJSC(MTS)的数据,今年7月,小米及其子品牌POCO合计占俄罗斯智能手机市场的42%,销量排名第一。第二名是Realme,占据俄罗斯市场的17%,较6月的13.4%有所增加。

据俄罗斯《消息报》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三星可能会在10月份开始重返俄罗斯市场,该消息人士还表示,三星将恢复对俄罗斯三星零售商的设备供应,并重启其官方网上商店。

在退出俄罗斯市场之前,三星手机在当地占据着很大一部分市场,据MTS数据,截至2021年第四季度,三星手机在俄罗斯市场的份额高达30%,当时国产手机在该市场的地位还不及三星。

而到今年7月,三星在俄罗斯市场的市场份额骤降至8.5%,可以看出三星停止供货举措对市场份额的冲击力是显著的。

不过,仍有一些俄罗斯消费者通过平行进口或其他灰色渠道购买三星的产品。但是由于价格昂贵并且不再保修范围内,所以令许多消费者望而却步。

来源:快科技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