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据悉,美国时间9月13日,美国三大股指全线暴跌。美国科技六巨头苹果跌5.87%,特斯拉跌4.04%,亚马逊跌7.06%,谷歌A跌5.90%,微软跌5.5%,Meta跌9.37%,合计市值蒸发5000亿美元,其中苹果市值一夜蒸发1500亿美元(约合10450亿元人民币)。

iPhone 14系列卖不动了?苹果市值一夜蒸发超万亿

值得注意的是,上周苹果刚刚发布iPhone 14系列新机,整体来看新机升级并不明显,iPhone 14/14 Plus和此前的iPhone 13系列基本一样,iPhone 14 Pro系列升级也很有限,最新的“灵动岛”感觉也并没有比万年刘海屏好看多少。

参数方面,iPhone 14采用6.1英寸屏幕,iPhone 14 Plus采用6.7英寸屏幕,都配备1200万主摄+1200万超广角,前置1200万像素,这两款机型仍搭载苹果A15仿生芯片,不过,和iPhone 13使用的A15不同,iPhone 14搭载的A15处理器集成了5核图形处理器,而iPhone 13 A15是4核图形处理器。

iPhone 14 Pro Max采用6.7英寸超视网膜XDR显示屏,iPhone 14 Pro采用6.1英寸超视网膜XDR显示屏,都后置4800万主摄、1200万超广角、1200万2倍长焦,前置1200万像素,预装iOS 16。这两款机型配备了最新的A16芯片,这颗芯片采用6核中央处理器,集成5核图形处理器。

来源:中关村在线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非遗闪耀澳门 深化闽澳文旅合作新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