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如果你还没升级iOS 16,建议先等一等!

今天苹果推送iOS 16之后,很多用户第一时间就升级了体验了新系统,不过这次却有一个“致命”问题。

目前微博等多平台都有大批用户反馈,自己手机升级了iOS 16正式版之后,微信App会闪退、打不开,从反馈数量来看,规模不小。

现在还不确定问题出在微信还是苹果,建议目前还没升级的用户可以先等等后续修复。

潘粤明在线吐槽iOS 16 大批用户升级后微信打不开

如果真的很想体验新系统,建议把手机和微信都做一下备份之后再升级,如遇问题还可以卸载重装,或者直接降级、重刷等操作。

目前很多用户卡在微信闪退的状态不敢进行操作,怕损失掉微信上的聊天记录等资料,知名演员潘粤明就遇到了这种问题,还在微博公开求助网友。

潘粤明在线吐槽iOS 16 大批用户升级后微信打不开

不过,他期待的解决方法并没有如期出现,反而是一群“缺德”网友疯狂嘲讽,甚至还感谢他为大家试水。

也有不少网友直接劝他换华为手机。

来源:快科技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