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最近全国多个城市都发放了消费券以刺激消费,成都现在也要发放线上消费券了,这次是以数字人民币的形式发放,总计1.6亿元,可以在京东、美团及唯品会三个平台上使用。

据成都发布消息,6月10日,成都“520”数字人民币线上消费券即将发放。

此次消费券由财政资金与电商平台数字人民币运营机构(各试点银行)优惠叠加,共计发放1.6亿元,涵盖零售、餐饮、文化、旅游等行业。

此次线上消费券将通过京东、唯品会、美团三个电商平台分为三波次进行发放,共计约141万份。

6月10日-30日每周五至周日中午12:30开通领券入口,同一消费者同一平台同一活动波次仅可领取一张消费券。

据此前报道,近期一大波地区都加入了消费券“内卷”的行列,全国多地都发放了“亿级”消费券,甚至有些地区还能给手机、电脑等产品额外打折。

而在多地跟进之后,最先发放消费券的深圳市又再度加码了,要直接发放红包。

5月30日,为了提振民生消费、助力商户复苏,深圳市将通过美团平台发放3000万元数字人民币红包。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