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中国台湾网5月18日讯 近日,成都市台办走进国家级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基地——成都(星点)海峡两岸新经济创业园开展“两访两送”(访困难、访问题,送温暖、送平安)主题活动。

活动中,成都高新区相关部门介绍了成都高新区营商环境投资情况、详细解答台胞个体工商户注册、人才落户、子女入学等各项政策措施。成都(星点)海峡两岸新经济创业园总经理郭弘扬,成都可芳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总经理宓欣怡,小象赋能(成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永强进行了在蓉创业分享。参会台湾青年纷纷表示,自己和企业的发展受益于成都市优质营商环境,希望能更好的服务西部高质量发展增长极建设,为蓉台两地台商台企更好发展做好桥梁和纽带。

成都市台办主任傅军指出,园区作为台青来蓉发展的重要平台,在当前两岸严峻复杂形势及疫情叠加背景下,充分发挥青创基地优势资源,在持续招引台湾青年人才来蓉扎根,引领更多台湾青年认识成都、了解成都、落地成都发挥了重要作业。

傅军希望各位台青企业家抓住机遇,利用好“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基地”这块金字招牌,进一步发挥自身资源优势,积极关注、支持和参与成都经济社会建设。他表示,成都市台办将会一如既往为更多台湾企业家和台湾青年来蓉创业就业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政务环境、社会环境和人文环境,尽最大努力帮助和支持台湾青年在成都这片创业兴业的热土上,真正成为两岸融合发展的实践者、贡献者和受益者。(中国台湾网、成都市台办、成都高新区党群工作部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