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5日晚间,关于“罗永浩限制高消费信息清零”的话题冲上热搜。罗永浩随后通过直播间回应称,债还没还完,罗老师仍在努力工作。

近日,根据北京法院审判信息网公布的裁判文书显示,多个申请执行人已与罗永浩达成执行和解协议,终结执行后,被执行人应当按照已达成的执行和解协议继续履行,被执行人不履行的,申请执行人可以在申请执行期间内申请恢复对生效法律文书的执行。

罗永浩回应被执行信息清零说了什么?罗永浩欠债的原因的是什么揭秘

同时,据天眼查App显示,目前,罗永浩名下已无关联被执行人信息,且目前无被限制高消费。罗永浩共关联超30家公司,在5家存续公司任法定代表人职务。

消息一出,5日晚间,关于“罗永浩限制高消费信息清零”的话题冲上热搜,引发网友议论。

对此,交个朋友直播间回应称,债还没还完,罗老师仍在努力工作,按计划替公司还债。随后,罗永浩也在微博回应称:全部还完,我们肯定会第一时间自己公布的。

罗永浩回应被执行信息清零说了什么?罗永浩欠债的原因的是什么揭秘

说起欠债的原因,就要谈起罗永浩创办的锤子科技。

早在2012年,罗永浩创办了锤子科技。从2018年下半年开始,锤子科技的危机爆发,最多时欠了银行、合作伙伴和供应商约6亿元的债,而罗永浩本人签了个人无责任担保超1亿元。

2019年11月,罗永浩因债务问题被丹阳市人民法院下发限制消费令,从此被冠上“老赖”的称号。在此期间罗永浩也曾多次尝试创业,但都收效甚微。

2020年4月,罗永浩转行到直播带货行业,一下走红,直播带货首秀便创下了3小时1.1亿元的成绩,成为抖音“带货一哥”。

罗永浩曾在微博表示,2022年春天将重返科技行业,还完债的当天就会回归。此前,与网友互动时罗永浩曾透露,重返科技行业后将会涉足VR(虚拟现实)、AR(增强现实)、MR(混合现实)类领域。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