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11月16日消息,苏宁易购今日发布严正声明,网传“苏宁易购十二月底宣布破产”系谣言,苏宁易购经营一切正常。

苏宁易购回应十二月底破产传闻系谣言,第三季度净亏41.16亿

严正声明

网传“苏宁易购十二月底宣布破产”系谣言,苏宁易购经营一切正常。我司已向公安机关报案,对造谣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苏宁易购集团

2021年11月16日

苏宁易购回应十二月底破产传闻系谣言,第三季度净亏41.16亿

IT之家了解到,苏宁易购在 10 月底披露了 2021 年第三季度报告,第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 219.68 亿元,同比下降 64.82%;第三季度净亏损达 41.16 亿元。

公告显示,今年第三季度是苏宁易购三十年发展历程中最艰难的时期,6 月以来持续的流动性严重不足,使公司核心电器 3C 业务的库存商品规模创历史最低值,销售规模急剧下滑,带来了经营业绩的大幅度亏损。

此外,苏宁易购的公告还指出,现在苏宁易购仍处于困难阶段,但在省市政府、各产业投资人的积极支持下,管理层及全体员工全力推动生产经营的恢复以及零供合作过程中问题的解决,预计四季度环比三季度经营性亏损将较大幅度收窄。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