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今年的iPhone 13发布会邀请函中,苹果使用了虚拟现实技术,外界期待会推出革命性的AR头盔,但实际上没有。消息称苹果2022年才会推出AR头盔,而且价格超过2000美元。

来自供应链消息人士的爆料称,苹果在虚拟现实技术上有两个路线,一个是针对行业的,一个是针对消费者的。

2022年苹果会率先推出首款AR头盔,主要针对行业应用,售价非常高,超过2000美元,将近1.3万元人民币,比顶配iPhone 13 Pro Max还要高,明年下半年上市销售。

2023年苹果才会推出消费级的AR头盔,价格会便宜不少,但没有具体信息。

对于AR这样的技术,苹果CEO库克前不久在采访中表示,自己非常看好VR/AR技术,还是它们的头号粉丝。

不过库克表示,现阶段AR/VR技术主要还是用在教育、协同合作等方面,还处于早期阶段,未来会不断进步。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