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realme官方此前已经宣布,将于7月21日下午14:00举行realme新品空中发布会,正式推出深泽直人大师设计的新一代“realme GT大师版”系列机型。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发布会除了新机之外,realme还带来了一个重磅惊喜,官方邀请到作为前友商锤子手机创始人的罗永浩,他将作为realme特邀体验官出席此次发布会,可能会带来一场手机界久违的“相声”专场。

众所周知,罗永浩作为一个曾经的手机产品经理,对手机的设计要求一直都十分苛刻,连他自己都说“我可能是一个对设计最挑剔的人”,而此次为realme GT大师系列站台,也意味着罗永浩本人对该机的认可,体现了该机在设计方面的出众表现。

据此前消息,此次realme GT大师版依然是realme联合日本著名设计师深泽直人打造的产品,产品主题为“以通感设计唤醒旅行记忆”,该机将是业界首款采用立体3D素皮工艺的手机,同时还有与机身同色的一体化星芒镜头,以及铝合金金属中框,其设计灵感来自于旅行箱。

另外,综合人现有消息可发现,此次realme GT大师版系列将包含两款机型,分别为realme GT大师版和realme GT大师探索版,其中后者的各方面规格更加高端,将搭载骁龙870处理器,也是今年手机市场最受欢迎的处理器,持久性能输出表现能赶超骁龙888。

同时,realme副总裁徐起日前还在微博透露,realme GT大师系列手机将拥有19GB内存,只不过这个19GB不是物理意义上的,而是12GB+7GB,其中的7GB应该属于扩展内存,但同样能提供更高的内存体验。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