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7月5日消息,企查查APP显示,近日北京交个朋友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申请注册了多个“交个朋友严选”商标,国际分类涵盖了家具、乐器、啤酒饮料、日化用品、材料加工、医药、烟草烟具等,目前状态均为商标申请中。

交个朋友公关部负责人吴加录表示,我们已经开始准备做自有品牌了。

此前交个朋友公司主播、锤子科技CEO罗永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目前更多的精力放在深挖供应链上,我们准备对大量类目的生活用品通过直接合作一线代工大厂,绕过中间商带给直播间的消费者更多的好产品和实惠。

罗永浩指出,直播电商的下一个阶段一定会出现一批垂直类目的大主播,我们将开办对带货主播的培训学校,但为了保证满意度,目前正在反复打磨课程,这需要比原来大致规划的投入更多的精力。还有就是,所以我们也在积极培养这方面的人才。

罗永浩公司注册“交个朋友严选”商标:开始做自有品牌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