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黄土高原特有的传统民居是?为防止饺子粘皮,煮饺子时可以加少量的?2021支付宝蚂蚁庄园小课堂问题答案更新了!今天的问题有两个你知道答案吗?一起来看看4月7日蚂蚁庄园答案吧,答对可领取180g小鸡饲料!

2021支付宝蚂蚁庄园4月6日最新答题答案

问题:黄土高原特有的传统民居是?

黄土高原特有的传统民居是? 蚂蚁庄园答案今天4月7日

选项:

A.窑洞

B.土楼

正确答案:

A.窑洞

答案解析:

黄土高原位于中国中部偏北部,为中国四大高原之一。黄土高原即黄土区,主要由陕甘晋高原、陇中高原、山西高原、和河套平原、鄂尔多斯高原组成。弄清楚窑洞和土楼这两种传统民居的分布地就可以判断出答案!

问题:为防止饺子粘皮,煮饺子时可以加少量的?

黄土高原特有的传统民居是? 蚂蚁庄园答案今天4月7日

选项:

A.食盐

B.淀粉

正确答案:

A.食盐

答案解析:

煮饺子的时候不放盐的话,水中有大量淀粉,蛋白质之类的。放了盐后,盐在水里可以以离子形式存在,然后结合了淀粉和蛋白质。所以水就是清的,饺子皮也是滑爽的,所以就不会粘在一起了,而且吃不完的饺子放一起也不会粘在一起!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首个!充电5分钟续航300公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