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为防止饺子粘皮蚂蚁庄园,大家一定都吃过饺子,那是不是都煮过饺子呢?好端端的漂亮的饺子,煮的过程中,很容易粘皮粘锅,很难煮好,那么有什么办法可以让饺子不会粘皮呢?想要知道蚂蚁庄园今天的答案,下面就来跟小编一起看下面的文章,答题的同时还能学习新知识哦!

2021年4月7日支付宝蚂蚁庄园问题:

为防止饺子粘皮,煮饺子时可以加少量?

食盐

淀粉

答案:食盐 

解析:水烧开后加入少量食盐,待水烧开,盐溶解后再下饺子,直到煮熟,不用点水,不用翻动,下入饺子后一直煮到饺子熟透,无需翻动和点水,煮出来的饺子一样不会粘锅、不会连皮,不会破皮,同时煮饺子的汤也不会发生外溢的现象。

为防止饺子粘皮蚂蚁庄园

为防止饺子粘皮蚂蚁庄园

煮饺子的时候,加入适量的食盐,好处可是很多的,不光是能起到让饺子不粘锅、不连皮,还能够减少煮饺子过程中的许多操作步骤,让煮饺子变得是一件非常简单的活。

如果加了食盐,一切都变得很简单了,不过加盐也有小技巧,加食盐要等水烧开了再加,数量不需要多,只需少量即可。等到食盐完全溶解之后,再下入饺子,下入饺子后一直煮到饺子熟透,无需翻动和点水,煮出来的饺子一样不会粘锅、不会连皮,不会破皮,同时煮饺子的汤也不会发生外溢的现象。

以上就是这次蚂蚁庄园4月7日每日一题答案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友情提醒,别忘了前往蚂蚁庄园领取奖励哦!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