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特斯拉股价周一大涨,此前该公司发布了创纪录的一季度交付数据,中国市场的强劲需求帮助抵消了全球汽车零部件短缺的影响。

该公司CEO马斯克当地时间周一发帖称:“特斯拉团队干的非常出色!特别要提到特斯拉中国!”

特斯拉上周五表示,Model Y跨界车在中国受到的强烈欢迎令其深受鼓舞,并正在迅速达到满负荷生产。该公司一季度全球交付量达到184800辆,远超市场预期。

在这一数据发布后,至少三家券商上调了特斯拉的目标价,其中韦德布什证券公司(Wedbush Securities)最为乐观,将其目标价从950美元上调至1000美元,远高于华尔街投行的中位数目标价712.50美元。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